巴塞隆納(王牌)【大框便服店】完整消費介紹.JPG

百欣夜總會【晚場】
【台北頂級大框便服店首選推薦】
店家小姐質素評分:SS級
VIP會員制 須提前預約安排
太過臨時恕無法招待安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11樓
營業時段:星期一 ~ 星期六
下午18:00 ~ 隔日早上5:00
建議進場時段
19:00~20:30
上班美女大約:19:00陸續到班
通常23:00左右美女就被挑光囉


※前往店家消費※
務必先與站長聯繫

將為您推薦專屬帶客幹部
【站長聯繫方式】
Line:ktv4fun
微信WeChat:ktv4fun

百欣夜總會KTV酒店
頂級大框便服店介紹
店家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旁
旁邊即是東區SOGO百貨公司商圈
頂級千萬裝潢
店家風格走高檔奢華氣派路線
與101頂級招待會所也是關係體系
理所當然妹子的素質也都是SS級的美女
妹正奶大有氣質是基本配備
妹妹平均年齡18~22歲
都經過店家嚴格篩選,質素極高
通常酒客會看當天哪間店妹妹比較優
在101頂級招待會所跟百欣夜總會作選擇

百欣夜總會
同樣沒有熟識的幹部副總帶領介紹
您是絕對無法進場消費的
消費門檻極高一般酒客根本不可能知道
這種頂級大框便服店的妹妹有多正多好玩
如果您消費的起,千萬不要錯過嘗試的機會


在此附上本人親自體驗百欣夜總會的心得

當天這個妹妹一坐下我就直接大框了
年僅18歲皮膚白嫩的可愛巨乳小隻馬
笑起來都讓我快溶化了
喝起酒來也不會跟你閃來閃去

當然我是不會去灌妹妹酒的人
通常我都會先跟妹妹說
如果喝不下直接講就好
不要把酒偷倒掉
玩遊戲開心有氣氛就好

當妹妹自己喝得開心
自然而然跟你的互動也會更多
雖然玩遊戲是輸家喝酒
但是彼此互相幫對方喝一點
也是有禮貌的一種
當然不是要你全部幫妹妹喝完
如果你這樣做妹妹雖然會感激你
但是妹妹完全沒有酒意怎麼讓氣氛更嗨呢?
彼此喝到微醺才是最佳狀態

那天喝到彼此微醺的時候
自己突然被妹妹上下其手
手還被妹妹抓去揉她的大捏捏
當時心理OS:
恩,這個體驗不錯哈哈哈

後面玩到時間差不多了
妹妹主動說要送我回家
理所當然的我也讓妹妹送我回家了
到家時妹妹本來還想跟我上樓
但是我是個有原則的紳士 哈哈
就直接拒絕讓妹妹趕快回家休息囉



百欣夜總會
提前預約安排消費可享賓士Ben-z專車免費接送
飯店旅館
百欣夜總會
讓您賓至如歸

 

其它夜總會KTV酒店消費介紹
點擊店家連結-完整消費介紹

Copyright © 2018-2022 
台灣夜總會酒店資訊站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文章內容著作權
© 2018-2022 台灣夜總會酒店資訊站 版權所有,
禁止複製、轉載、改寫、翻譯、散佈。

我們的網站服務,內容僅供參考,不提供任何違法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